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GTA三部曲 加速器-《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发售时间介绍 游戏什么时候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发售时间介绍 游戏什么时候出?

发布时间:2021-11-09 10:51:04

gta三部曲重制版什么时候出?这款gta系列的重制版一定吸引了很多小伙伴关注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是r星出品的gta系列重制版游戏,近期官方正式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时间,具体如下。
发售时间:游戏将于2021年11月11日推出。
上线平台为:ps4,ps5,xboxs,xboxone,switch与pc端。

最新消息

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终版现可预载,另外,在 Rockstar 商店预购可获得 $10 特别折扣。


离 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终版正式发布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它将于 11 月 11 日登陆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 及 PC 平台上的 Rockstar Games Launcher。今日起,已通过 Microsoft Store 或 Nintendo eShop 完成数字版预订的玩家可进行预载。PlayStation Store 的预载将于各个地区当地时间 11 月 6 日凌晨 12 点开始。


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终版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11 日早上 10 点登陆各大平台,而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及 PlayStation 4 实体版游戏将于 12 月 7 日正式发售。

PC 玩家可在正式发布日下载 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 – 最终版。若您前往 Rockstar 商店(通过 store.rockstargames.com 网页或 Rockstar Games Launcher)预购,即可获得 $10 的特别折扣,可供您购买 $15 或以上的物品时使用(汇率适用)。折扣截至 2022 年 1 月 16 日。

玩GTA三部曲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针对GTA三部曲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GTA玩家专属QQ群:964056414



>>GTA三部曲野豹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