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将采用全球一个服务器 为此将打造顶级网络环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将采用全球一个服务器 为此将打造顶级网络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03 10:43:29

 NCsoft旗下的多平台MMORPG《天堂W》将于11月4日的韩国时间0时(北京时间11月3日的晚23时)上线全球。从游戏名中代表“Worldwide”的“W”中可以看出,《天堂W》从开发初期开始,就以上线全球市场为目标开发。同时,为了让全球的玩家在同一个服务器中相互作用,《天堂W》将采用“全球一个服务器”。而且,NC为了《天堂W》的全球运营,也集中了开发力量。公司通过在全球各地架设云网络,降低了Ping(延迟)值,减少了多个地区的玩家集中时发生的卡顿现象。



1.通过分散服务器,以及缩短物理距离提升网络性能《天堂W》为了确保最佳的网速,把服务器分散到各个国家/地区中。其中,还在东南亚和中东等海外进行数次测试,选择了分散地区。同时,国家之间物理距离较短的地方,则使用了“共用服务器”。玩家可以选择延迟最小的服务器进行游戏。而且为了提供更加稳定的网络环境,也计划分散帮助地区内的服务器之间,以及和其他地区的服务器之间的连接的服务器。就这样,网速的提升将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通过海底网络来让距离变得最短,再使用可以让国家和国家之间的通讯加速的特别网络。之后,再通过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加速,让玩家们体验到畅快的网络环境。


2.打造适合不同玩家的网络环境,采用RIO加速技术《天堂W》将根据每位玩家的情况打造不同的网络环境。一般来说,信号以数据包(Packet,数据传送单位)组成,为了减少卡顿,将采用根据每位玩家的移动距离、战斗频度、操作频度、自动游戏使用频度等,使用不同数据包的技术。通过改变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包结构,可以让玩家们在更加畅快的环境中游戏。同时,为了构筑更加稳定的网络环境,使用了比多数MMORPG使用的“IOCP (Input Output Completion Port)”技术更为高级的RIO (Registered I/O)加速技术,提升了网络处理性能,确保了稳定的CPU。据悉,使用RIO加速技术,可以提升10%到15%的性能。


3.采用“输入及延迟为基础的修正方式”提升经验NC表示,为了《天堂W》的全球发行,考虑过很多问题。其中也包括,由于全球环境中的延迟各不相同,以及考虑到大量玩家一同游戏,该怎么修正角色移动相关问题。最终,NC决定采用根据玩家输入及延迟的修正方式。也就是说,只要不是在战斗中,将会在不影响游戏的前提下进行加速,给玩家发送更加快速的结果。相反,为了让玩家在移动中体验不到卡顿,对过程进行修正,提供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4.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野豹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

天堂W玩家交流QQ群:624691537


>>立即下载天堂W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