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推出全新世界战场 6个服务器一组展开竞争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推出全新世界战场 6个服务器一组展开竞争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6:43

近日,NCsoft 旗下的多平台 MMORPG《天堂 W》推出了全新世界战场 " 梦幻乐园 " 等多种新内容。




" 梦幻乐园 " 是同个世界的 12 个服务器分为两大集团展开竞争的世界战场,且属于每个集团的服务器每周都会出现变化。玩家只要拥有 55 级以上的角色就能入场,可以在风,水,火,地四大地区中选一进行攻打。

如果玩家打败副本内的怪物,就能获得高经验值和噩梦的守护 / 勇士戒指等全新的首饰。而如果在梦幻的乐园中打败 BOSS 怪,则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另外,《天堂 W》此次还更新了全新副本 " 被遗弃的人们的土地:冷气 "。据悉,该副本是为了 50-54 级玩家们准备的打怪点。玩家们可以在副本中通过打怪获得 " 破旧的武器 " 之后,去商店出售并获得大量金币。


玩天堂w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加速,专线优化,稳定流畅。

天堂W玩家交流QQ群:624691537


>>立即下载天堂W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