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串流带宽不足/下载安装错误0%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串流带宽不足/下载安装错误0%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1-11-05 13:48:06

极限竞速地平线5今日正式上线咯~闪退问题尝试用管理员运行,网络诊断和串流带宽不足解决方法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



问题解决方法:

1、检查电脑cpu占用,尽可能结束不用的一些程序以及进程,特别是那些小众软件。
2、网络异常提示,需要开启游戏加速器来解决,推荐使用野豹加速器,专线优化地平线5,稳定流畅。

下载安装错误0%的时候需要解压空间,可能安装包加解压后的空间大于你的存储空间。
请查看最低配置要求:



电脑配置为4600H+gtx1650ti画面设置好,可以稳定60帧以上,并且锯齿较少不过地平线5的优化依旧很棒,低端显卡的玩家可以放心购买游玩,即使不能画面效果全开,依旧可以体验到优美的墨西哥。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针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地平线5玩家专属QQ群:427891324


>>地平线5野豹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