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职位信息显示《极限竞速:地平线6》已开始制作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职位信息显示《极限竞速:地平线6》已开始制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4:03

虽然微软阵营的开放世界竞速大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刚刚于去年年底发售,但是对于这样体量的作品来说,续作肯定是要第一时间着手准备的。根据最近的消息显示,该系列的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已经开始为《极限竞速:地平线6》招募人手。

根据招聘网站上Playground Games的职位信息显示,该工作室正在为下一款3A级游戏作品招募关卡设计师。虽然在职位信息中没有明确指出这款游戏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6》,但是考虑到职位信息中描述“3A游戏”的级别,几乎可以断定这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6》。

游戏环境设定在墨西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发售一周后就获得了空前的成功,首周便得到了1000万玩家。可以预见的是,作为续作的《极限竞速:地平线6》将会把玩家们的竞赛场景更换到另一个国家,同时彻底抛弃XboxOne平台,专门针对PC和Xbox Series,以达到更好的画面效果。


野豹加速器采用金融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

>>立即下载极限竞速地平线5野豹加速器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支持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