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极限竞速:地平线5》S6冬季奖励一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极限竞速:地平线5》S6冬季奖励一览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1:32

本文将会对除相片挑战等挑战的奖励、马拉松商店内容及 Super7 奖励外的赛季奖励进行汇总,将会对各奖励车辆进行简要描述以供参考。



文中出现的任一车辆都会标注获取来源,车辆可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车展:指能在车展直接购买,同时也可能有其它获取途径;

赞赏奖励:完成特定赞赏即可获取,有较大概率能在车展买到;

抽奖:存在于抽奖奖池,同时也可能有其他获取途径;

车房宝物:通过寻找地图上的隐藏车房以获取,一般无其他获取途径;

季节赛限定★:无法通过车展、任务、抽奖获取,仅能通过赛季活动获取。

可在车展购买的车辆将会标出售价以供参考。

继 2010 年的 Supersports 之后,2017 年的 Supersports 是一款基于小改的 2015 年宾利 Continental GT 的 W12 发动机的大旅行车。据称,它是宾利有史以来最强大和最快的量产车,超过了 2013 年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它采用了 6.0L(5998cc)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功率等级为 700 马力(522千瓦),扭矩等级为 750 英尺-磅(1017 牛米)。它配备了 ZF 的 8 速自动变速箱,带有 Quickshift、Block Shifting 和一个挂轮式拨片式换挡器。它还装配有改进了冷却功能的碳陶瓷制动器,21 英寸锻造合金车轮,一个更新后的来自 Continental GT3-R 的扭矩矢量系统,以及一个可选的固定式碳纤维尾翼。

获取途径:抽奖 或 车展:售价->200,000 CR

本周的 20 分进度奖励为季节赛限定车辆,其余奖励车辆均具有其他获取途径,除终极考验奖励车辆外,均可通过车展购买。


野豹加速器采用金融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

>>立即下载极限竞速地平线5野豹加速器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支持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