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十三月Undecember 加速器-Undecember/十三月/末日余烬备战攻略与玩法分享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Undecember/十三月/末日余烬备战攻略与玩法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1 10:21:01

Undecember/十三月/末日余烬是韩国Needs Games公司采用Unreal Engine 4引擎制作的动作RPG游戏,游戏有数百种技能,搭配自由的探索模式,以及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游戏无从下手的新玩家们,野豹已经整理好了游戏备战攻略与玩法分享给大家。



首先玩家需要对游戏中的符文系统有所了解,游戏中的符文系统相当于流放之路的宝石。如果想要在前期获得较强大的力量,就必须要运用好符文系统。符文系统分为技能符文与链接符文。人物的战斗能力完全来自于技能符文。



链接符文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增强技能赋能的能力。例如可以增加技能符文的攻击速度,投射力量,打击程度等。



在实际应用中,玩家可以通过多个链接符文对应增强一个技能符文,如图所示,玩家可以通过两个蓝色的链接符文和一个红色的链接符文增强火焰球的能力。


游戏中有两套技能栏配置,玩家可以两套技能栏自由切换,最多可以带上9个技能。



同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符文附魔、符文成长以及符文商店交易。符文附魔可以对符文进行各种设置,符文成长是指玩家可以在NPC那里升级符文,而符文交易这是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不同的符文。



Undecember是由韩国公司制作的一款游戏,自然也是海外服务器运行,玩家想要流畅稳定的运行游戏,建议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开启加速后稳定低延迟,告别掉线等网络问题。


玩Undecember/十三月/末日余烬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Undecember交流Q群:756536517


>>>Undecember/十三月/末日余烬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