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第二季即将上线!推出“精简版大逃杀”模式和”孤狼“套装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第二季即将上线!推出“精简版大逃杀”模式和”孤狼“套装

发布时间:2022-04-12 15:41:33

《光环:无限》第二季即将上线。 在经历了漫长的首个赛季后,343 Industries 近日向玩家透露近期可以在新赛季期待的东西—— " 孤狼 " 套装。



《光环:无限》第二季将于 5 月 3 日在 Xbox Series X|S, Xbox One 和 PC 上发布。 同时可能伴随着一个大更新,一个全新的战斗通行证,一个游戏内商店的更新,其中包含全新的斯巴达人的化妆品,他们的头衔,车辆,和更多。目前,新赛季没有设置结束日期。

第二季最值得注意的是至少有一张新地图。这张红色的地图和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不一样,它有不同的地形和颜色,这意味着在第二季中斯巴达人将会有多个新的战场。此外,虽然在预告片中发现任何新枪械武器,但创意总监 Joseph Staten 强调这只是一个预告片,在 5 月 3 日第二季上线前的几周内将会有更多更新。最后,最引人注目的是预告片末尾沙尘暴似乎快速逼近玩家。有传言称," 精简版大逃杀 " 模式将会出现,这则预告片似乎也暗示了同样的情况,不断蚕食的圈子缩小了可能是大团队战斗地图的地图尺寸。


光环无限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518763141

玩光环无限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