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第二赛季官方预告确认新赛季内容将上线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第二赛季官方预告确认新赛季内容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11 14:38:25

《光环:无限(HaloInfinite)》放出了多人模式第二赛季“孤狼”的官方预告,并确认新赛季内容将会在5月3日上线。



第二赛季的竞技场游戏列表将获得“Catalyst”,这是一张看起来设置在某种先行者结构上的小比例地图。同时,大型团队战斗会获得一张名为“Breaker”的新地图。第二季预告片展示了一些该地图的外观。


无论如何,如果343原意每个赛季都继续添加两张额外的地图,那么这个速度将使《光环:无限》走上正轨,何况还有一堆《光环》前作的地图没有加入游戏。

最令人好奇的是预告片最后似乎是个新的游戏模式,据官方的说法它是一种“自由淘汰模式”,但目前不清楚发布日期以及规则之类的详细信息。数据挖掘者认为这将是24人的淘汰模式,类似于微型大逃杀。

一段时间以来,围绕《光环:无限》的报道都是,这款曾经自信地站在2021年FPS游戏山顶的游戏已跌落悬崖。但当第二季“孤狼”于5月3日上线时,这种情况有望改变。第二赛季能挽回《光环:无限》流失的90%玩家吗?

《光环:无限》于去年11月在Xbox和PC上发售,是系列中第一款采用免费游玩持续更新的游戏,是围绕赛季框架构建。玩家们对《光环:无限》的基本要素:枪支、动作、浓浓的怀旧情绪,都给予了全面好评。但对昂贵皮肤和缺乏更新内容等提出了批评。

光环无限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518763141

玩光环无限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