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承认游戏的问题 修复仍需等待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承认游戏的问题 修复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2022-04-08 15:33:13

近日,《光环:无限》社区总监Brian Jarrard在社交媒体上接受玩家的提问,其中有一位玩家表示希望官方能够尽快修复游戏中存在的问题,并推动游戏的发展。其总监表示,游戏中的确存在诸多问题,受到了玩家和社区的指责,我们也很苦恼。因为这些问题的处理比较困难,游戏团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解决。




《光环:无限》是《光环5》系列的续作。这款游戏于去年12月正式发售,其战役包DLC售价248元。游戏刚发售时,获得众多媒体和玩家的支持与好评,但游戏中的问题在后续也逐渐暴露出来,诸如多人游戏内容无法同步、游戏缺乏新内容的更新,以及官方之前允诺的熔炉模式和合作战役模式迟迟没有上线。

先前,《光环:无限》官方公布了涂层系统的细节,有许多玩家对涂层系统的微交易内容表示担忧。针对玩家的忧虑,游戏官方也及时作出回应,声称官方不会强迫玩家氪金消费,完全由玩家自主进行选择。

同时,游戏的社区总监声称,目前游戏团队的工作重心放在第二赛季,会于未来几周向玩家公开新赛季的情报信息。由于团队眼前还需要进行生产计划、成本计算、规划和招聘等工作,因此目前还未明确具体的更新时间,希望各位玩家可以耐心等待。并且,《光环:无限》合作战役模式和熔炉模式会在第二赛季更新时,一同上线。




光环无限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518763141

玩光环无限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