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新手入门攻略光环无限系统及操作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新手入门攻略光环无限系统及操作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06 16:15:41

《光环无限》中我们将再次扮演士官长,在漫长的宇宙漂泊中醒来,承担起拯救人类的重任。下面给大家带来《光环无限》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攻略系统界面介绍

游戏主界面中主要为多人模式的功能,单人战役模式需要通过界面左侧的【战役】按钮进入。


等待战役模式完毕后新游戏即可。


在开始游戏前可以调整游戏难度,难度共有简单、普通、英雄和传奇四个难度可选,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选择。

骷髅头可以在战役模式中获得,启用骷髅头能够带来各种各样不同的挑战,提高玩家的游戏乐趣。


除此之外设置菜单位于界面右下角,或者按下【F1】键也可以直接打开菜单。


在设置菜单中的控制器和键鼠界面,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调整游戏操作方式,将下蹲和缩放等操作在按住和切换两种模式间调整。


画面设置方面游戏会根据玩家硬件自动调整设置,通常情况下使用预设参数就能够获得比较不错的游戏体验。


战役模式中有全流程的中文配音,玩家可以在辅助功能中的【音频语言】选项内进行更改。



光环无限玩家交流、组队开黑群:518763141

玩光环无限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