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帝国时代 加速器-帝国时代4创新的传承,宏大而经典的即时战略永流传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帝国时代4创新的传承,宏大而经典的即时战略永流传

发布时间:2021-10-29 14:03:15

帝国时代4(Age of Empires IV)已正式上市,经典RTS游戏再次重现。帝国时代4为玩家提供了八个不同的文明,让他们在单人和多人实时战略中探索。虽然有一个横跨多个文明的冗长战役,但体验的持久性在于多人游戏模式。如果你不喜欢多人游戏,你就会错过游戏的一大块内容,但如果你不喜欢与其他玩家对战,总有一些小规模的战场,可以在舒适的难度下与人工智能对战。

帝国时代4在玩法上比较稳扎稳打,它的许多系统、机制和功能都来自帝国时代2。虽然帝国时代3在16年前就已问世,但看到帝国时代4的玩法与帝国时代2如此接近,这有点像一种钝化的麻醉剂。

游戏里有一个内容丰富的战役,其中第一部分作为一个广泛的教程,甚至可以教一个RTS新手收获资源,形成兵种组,并学习如何打破围墙的防御工事。这些战役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植根于经典的RTS玩法,主要涉及建立部队和资源并干掉你的对手,甚至也有一些不错的惊喜。这里除了游戏里基本的内容之外,还存在诸多的知名军事领袖历史人物,他们的部队在游戏战役中被赋予了特殊的能力,为老生常谈增添了一点活力和亮点。

然而,最令人愉快的方面并不是游戏性,相反,玩家更多地是在历史频道式的视频和任务之间的片段中玩得不亦乐乎。一些视频片段以一种非传统的方式出现,古代的战斗和历史被叠加到现代环境中。玩家会发现自己有动力去完成涉及古代不同文明历史的每一场激烈的战争,以解开下一层寓教于乐的内容。视频小插曲和奖励性的历史内容在许多传统的 "资源积累 "任务中使事情变得有趣。

在八个不同的文明中,有大量的游戏多样性,甚至在每个文化中都有。想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侵略性吗?选择蒙古人,并立即开始扩张,对你的对手施加压力。想在远距离歼灭敌人吗?在队伍中加入一些英国长弓手吧! 而当除了巨象之怒之外没有其他办法时,就选择德里苏丹国,撕毁对方的防御工事。探索其他独特的元素,如不需要任何资源来执行研究的一种文化,提供了大量的深度。每个派别的独特建筑、单位和游戏机制都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尝试的地方,而且尝试不同的建造顺序和胜利路线也很有趣。

即使你不想在多人游戏中与其他玩家对战,你也可以与他们组队,进行合作与AI交锋。几乎你玩的每场游戏都能获得经验值,用于解锁你可以炫耀的新装饰品,包括肖像、纹章和城镇纪念碑。这些并不强迫你以任何你不愿意的方式进行游戏,而是为那些选择掌握一个派别的人提供一些视觉上的炫耀,以便在比赛中使用。

玩帝国时代4和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下载帝国时代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