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帝国时代4 加速器-《帝国时代4》最新补丁15965现已上线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帝国时代4》最新补丁15965现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27 17:47:26

此次更新补丁官方修复了很多BUG方面的问题,更新完补丁后,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无法使用之前更新的回放和保存功能,更新之前的战役和遭遇战存档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更新完后将不能再次访问,但这次更新的补丁不会影响战役存档进度,这里还望各位玩家们注意。


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补丁更新内容:

平衡修复

修复了村民自动会使用他们的猎狼或猎羊武器对付敌军的错误

修复了控制单位在使用“shift”按键时会忽略命令的错误。当控制单位距离太近就容易导致这种错误的发生,更新后修复了此问题。

修复了玩家在没有多次按下“A”键的情况下无法切换队列攻击动作的错误。

修复了多设施建造排队错误。以前,由于可用资源计算错误,最后一个建筑物的放置总是被默认取消。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


玩帝国时代4和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下载帝国时代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