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帝国时代4 加速器-《帝国时代4》游戏更新 多项数据获得调整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帝国时代4》游戏更新 多项数据获得调整

发布时间:2022-04-13 14:25:10

4月11日,《帝国时代4》官方发布了最新的小型补丁更新,本轮补丁无需下载安装更新,只是主要针对了部分角色的数据进行调整。



具体平衡如下:

轻型投石车(Mangonel)作用范围调整为0.75格。

Ram对城墙有额外100点伤害加成。

僧侣移动速度调整为1.12格/秒。

携带圣物时,僧侣移动速度降低25%。

村民收集资源时不会被攻击打断。

封建,城堡和帝王时代的可汗武器射程降低5.5。

封建时代可汗武器伤害降为3。

城堡时代可汗武器伤害降为6,近战和远程护甲将为0。

骆驼弓箭手移速降为1.62,生命值调整为140/170/200。

此外,本轮更新后,玩家将与自身ELO值更为接近的玩家进行匹配。


以上就是帝国时代4本次的更新内容。


玩帝国时代4和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下载帝国时代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