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帝国时代4 加速器-《帝国时代4》微软商店详情页暗示或存在Xbox版 多人模式需要订阅会员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帝国时代4》微软商店详情页暗示或存在Xbox版 多人模式需要订阅会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5:11

微软重拾其广受欢迎的战略系列《帝国时代》,新作《帝国时代4》在其稳定发行的基础上不断更新内容,以保持玩家的回头率。当然,作为一款即时策略系列游戏,《帝国时代》从未真正与PC之外的任何平台联系在一起——即便如此,也有一些证据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在主机上亮相。




据Exputer报道,《帝国时代4》的微软商店详情页似乎表明,这款游戏可能不久会登陆Xbox主机,页面上写道:“主机上的在线多人游戏需要Xbox订阅。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这款策略游戏可能会在主机上发行的暗示。今年早些时候,一项针对Xbox Insider Hub的产品内部测试似乎也给出了同样的结论。


之前在《帝国时代4》PC版发行后,微软表示虽然还没有将游戏带到Xbox平台的明确计划,但这是他们正在考虑的事情。


以上就是帝国时代4的最新资讯,下载野豹将获得更多游戏内容资讯。


玩帝国时代4和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下载帝国时代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