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如何获得地狱火炬?地狱火炬获取方法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如何获得地狱火炬?地狱火炬获取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1-11-02 17:12:22

暗黑2重制版如何获得地狱火炬?地狱火炬是一个暗金护身符,属性非常不错,许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获得地狱火炬,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获取方法。


在第一幕击杀女伯爵拿到第一把钥匙,我们一般叫他A1钥匙。

在第二幕击杀召唤者拿到第二把钥匙,我们一般叫他a2钥匙。

在第五募击杀尼拉塞克拿到第三把钥匙,我们一般叫他a5钥匙。

每种钥匙收集三把,A1 ,A 2,A 5,三把钥匙放到赫拉迪克方块合成,会开启一个红门,合成三次打开三个不同红门(走开一些,不要让红门重叠,在同一张地图开三个红门,如果在不同的地图开启红门,三个红门可能会有重复)。

分别击杀三个红门里边的boss,超级都瑞尔,超级莉莉丝,超级衣卒尔,会分别掉落一个道具,将三个道具放到赫拉迪克方块合成,会再次开启一个红门,这个红门中的boss有超级墨菲斯托,超级巴尔,超级迪亚波罗,他们是在一起的,你可以分别把他们勾引出来击杀,杀死这三个boss之后,你就可以拿到地狱火炬了。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