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暴雪宣称《暗黑破坏神:不朽》内购无罪,玩家可免费体验99.5%的内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暴雪宣称《暗黑破坏神:不朽》内购无罪,玩家可免费体验99.5%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8:46

6月初,暴雪预热多年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于海外市场上线,并迅速斩获不低的热度。

根据mobilegmer.biz统计的数据,《暗黑:不朽》上线首月,在刨除苹果和谷歌的30%抽成后,营收依旧超过了48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8亿元)。

自推出以来,《暗黑破坏神:不朽》被不少玩家吐槽氪金感太强并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为了将一位觉得练到顶级,你可能需要耗费 10~60 万美元的资金。在汹涌的负面评价下,该游戏也不出所料地收获了 Metacritic 的史上最低评分。

即便如此,该游戏还是顽强地存在着。周三,《洛杉矶时报》发表了暴雪 Mike Ybarra 的长篇采访,期间讨论了如何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和丑闻后重振公司形象,并表示“内购无罪”。

Mike Ybarra称,氪金内容只会在游戏结束时出现。暴雪的理念总是以优秀的玩法为主导,并且保证数亿人能够在任何成本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游戏,为做到最佳的货币化,暴雪认为考虑到了如何为数亿人提供免费的体验,比如让玩家们可在游戏中完成 99.5% 的事情,暴雪认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感觉还是相当良好的。

此外尽管没有提及确切的数字,但暴雪代表还是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可以免费体验的。

当然,经过年的发展,“免费”游戏的市场运营模式早已变得相当成熟,即“相对少数”的氪金玩家在为绝大多数“零充值”的玩家担负了成本。

至于暴雪,我们还是希望其能够通过更好的游戏机制来吸引并留住铁杆玩家,别让一款辛苦开发的手游因为严重“剥削”而过早地步入了生命末期。


玩暗黑破坏神:不朽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暗黑破坏神:不朽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