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 2.4升级变化及新增符文之语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 2.4升级变化及新增符文之语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4:34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发布半年后迎来了重大更新,2.4版本更新带来了大量变化,配合最新的赛季开启。不少新的技能组合变废为宝,当然很多看着很美的改动,我认为还是换汤不换药,烂泥扶不上墙。以下我们稍微说几点。

1、职业:对各个职业技能进行了平衡,让玩家有了更多玩法选择。(部分改了等于没改)

2、佣兵:对佣兵进行了增强,特别是a2以外的其它佣兵,让佣兵搭配不再单一。(这个是真的不错,可玩性大大提升。但后续玩法成熟后肯定有一个固定最优选)

3、符语:新增了天梯符语以搭配新玩法和佣兵,弥补之前符语的部分缺失。(有惊喜)

4、场景:提供了更多85级场景以供mf,让更多bd搭配有了针对性选择。(个人认为只增加了一个,其他都没啥用)

5、道具:新的合成配方、套装平衡以及装备改动,还是为了丰富玩法。(最大的改动是经典低级绿装可以升级了)

6、修复了不少bug和并优化了大量游戏机制,例如法力燃烧、旋风斩、跳跃等。(我不不服,暴雪原话是增加游戏性和乐趣,但实际废招还是废招)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