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置版游戏掉线解决方法汇总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置版游戏掉线解决方法汇总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9:48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于2021年9月23日晚登录战网国际服,游戏目前各种网络问题层出不穷,譬如服务器无法连接/断线、进入游戏闪退/未响应等,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几个我试过的比较有用的办法。


原因一:预留给暗黑2重制版的内存不足导致数据运行不完全的掉线问题。

解决办法:根据官方的最低配置以及推荐配置,增加内存条

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50 或 AMD FX-4350

显卡:Nvidia GTX 660 或 AMD Radeon HD 7850

内存:8 GB

硬盘空间:30 GB

分辨率:1280 x 720

推荐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10处理器:

Intel Core i5-9600k 或 AMD Ryzen 5 2600

显卡:Nvidia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X 5500 XT

内存:16 GB

硬盘空间:30 GB

分辨率:1920 x 1080


原因二:网络运行障碍延迟导致的掉线问题。


解决方法2:刷新网络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话,可以尝试更换网络运行商或者更换新的网络连接设备。另外推荐大家使用加速器来优化网络,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满速运行而且没有卡顿延迟,新用户还有免费时长。


以上就是暗黑2重置版无法连接服务器可能出现的问题,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尝试。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