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怎么要排队了,排队时间太长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怎么要排队了,排队时间太长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3:45

暗黑2重制版近日发布了一个新补丁,在补丁中推出了排队系统,很多小伙伴对这个排队系统不是很明白,也存在着诸多误解。下面,就让野豹带领小伙伴们一起来解读一下这个排队机制。


解读如下:
1.新增排队系统,在同时在线人数过多时会启动排队系统,要想进入游戏就得排队;

2.嫌排队太久,可以退出排队去玩离线模式;

3.离开队列时,排队序号不会取消,但是你再回来时,会重新领到一个序号重新排队,原来的那个序号就在那儿放着,轮到了就跳过。(想着去玩会儿离线再回来玩线上?不可能,你永远在最新的排队序列上)

4.游戏过程中掉线,需要重新排队;

5.来回切换服务器排队?别想了,再怎么切,你的序号还是最新的。

所以,老老实实等吧。虽然不建议来回切换服务器,但是找个排队少的服务器还是有用的,一般排队最多的是亚服,美服和欧服排队较少,可以暂时选择去欧服、美服玩。

欧服和美服的延迟差别不大,豹妹儿成都这里延迟在145ms上下,相对亚服延迟会高,但是相应的排队情况也更好。如果亚服排队时间太长的话,不妨试试欧服和美服。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