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新世界NewWorld 加速器-美洲新世界(new world)——新手小白如何搬砖,快速出金?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美洲新世界(new world)——新手小白如何搬砖,快速出金?

发布时间:2022-04-26 17:08:44

今天咱们来聊下"new world"美洲新世界这款游戏,美洲新世界是亚马逊推出的,是一款相当肝的游戏,因为没有科技,必须纯手动,所以网上都在传金币好卖,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升级一点小攻略。


只要是游戏,搬砖基本都是共通的,升级,刷怪,刷材料,采集,打副本,倒卖等,美洲新世界也是一样,前期采集,各种开箱子就行了。唯一的难度就在于没有中文,搞个截图翻译器就可以了。

前期所需准备

开始呢,首先先确定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能玩这款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操作系统最低是要 Windows 10 64-bit

目前是没有开放亚洲服务器 已经确定的是会 开放澳服 美服 欧服

推荐服务器:澳服和美服

澳服老板多,美服(美西优先)金价比较高

相信上线后这个比例不会差太多,因为这个门槛比较高(单号149RMB投入),工作室入驻代价太大,而且外服对外挂的打击力度十分大,现阶段的都是些普通玩家或者搬砖玩家

而且交易对象一般都是老外,竞争比较小资源就很好获取

适合散人搬砖或者组队刷资源换金

在测试服的时候一个人一天随随便便的可以搬5千~8千金!

搬砖的大致方向

作为一个游戏肯定是等级越高越好了,把等级升到40级以后,就没有必要再往上升了,其余的时间都用来搬砖,搞搞锻造,奥秘,家具,烹饪。咱们来简单的说说攻略。

采矿升级到25级,收割(也就是魔法植物那个)升级到30级就行,别的没有必要刻意的去升级,新世界消耗的物资大多数都是低级的。高等级的暂时用不到。


铁矿的分布地点很散,一般都在山上或者半山腰居多,价值高,几乎所有制造都需要,纤维大家都知道了,钓鱼那个地图有大量的纤维。剥皮的刷新点基本在各大主城附近的狼山,每个狼山基本都有两三个矿石刷新点,可以顺带采集一下,伐木到处都可以,只要看到树就砍,最好找4颗分支同树根的树,经验最高。

新世界游戏内的拍卖行是每个城市都不互通的,挂材料的话,多跑几个城市看看。选择价格最高的去挂!

再来说说我们主要的收入方式

这是整个搬砖的最重要的一个内容点

因为游戏中所有装备物资都是要你靠采集之后去合成的,而且采集是有等级的。

你要想采集更高级别的东西,你必须采集等级够,也就是说,我们平常在野外要经常的去采集,就算我们背包满了,要把采集的东西扔了,然后再去采集,这样你的级别会很高,同时采集是有经验的。


虽然高级矿区是有怪守护的,但是我们可以组队啊。如果你采集级别不够的话,你就算到高级矿区也采不了,而且打造也是有等级的。

所以三个搬砖点就出来了,采集职业,打造职业和刷怪职业。


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游戏掉线的问题,为玩家提供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

>>立即下载新世界野豹加速器

玩Steam新世界 NewWorld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