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16:00~2021年9月24日16:00

2. 在本页面点击开团/参团,完成SVIP季卡充值后可马上获得900野豹币、30天游戏试玩会员。

3. 在本页面点击立即开团,完成SVIP季卡充值后视为成功创建团队,并获得团队暗号,可点击本页面的“邀请团员”,复制文本内容发送给好友邀请入团。

4. 在本页面输入正确的团队暗号,点击立即参团,完成SVIP季卡充值后视为成功加入团队。

5. 双人团组团成功后,每位团员均可获得10天SVIP,1次免单抽奖机会;四人团组团成功后,每位团员均可获得30天SVIP,1次免单抽奖机会。

6. 抽奖抽中SVIP,奖励将自动充值到账户;抽奖抽中免单权,将于7个工作日内在原充值渠道退款。

7.若成功加入某个团队后,又完成充值开团或加入一个新的团队,则视为退出原队伍。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复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