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豹游戏加速器——电竞级专线 免费试用 支持全网网游加速

我的野豹币:0

我的野豹币:0

1.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8日18:00-2021年8月15日16:00

2. 野豹币是野豹游戏加速器发放的积分,不可交易不可变现,仅作为用户本人使用兑换福利,野豹币每年12月20日清零。

3. 活动期间,用户每天都可以按活动页提示,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取野豹币,每个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4. 完成任务后,需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方可成功获取任务奖励的野豹币。若完成任务没有点击“领取”,则视为放弃奖励。

5. 点击本页面“邀请好友”可复制邀请链接,好友在邀请链接使用手机号注册后视为邀请成功。

6. 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活动页使用野豹币兑换奖品;也可在活动页使用5野豹币参与抽奖,每天最多抽奖4次。

7. 兑换、抽奖获得的SVIP时长、野豹币将自动充值到账户;兑换、抽奖获得的第三方会员月卡以卡密形式发放,在“野豹币记录-使用明细”中查看。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云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复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