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 -undefined-战争雷霆闪退、黑屏的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争雷霆闪退、黑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4-01-18 10:46:18

战争雷霆闪退、黑屏的解决方法

一.修改游戏画面设置

可能是玩家的游戏画面设置太高了,而电脑配置又没跟上,从而出现一进战争雷霆就闪退、黑屏的情况。玩家可以灵活调整游戏画面设置,同时还可以升级显卡驱动版本。

二.关闭多余的程序

很多玩家不注意这一点,由于同时开太多程序会导致占用过多的资源,因此出现玩家在游戏时闪退、黑屏的情况。建议玩家打开任务管理器,将跟游戏无关的程序关掉即可。

三,游戏开始前进行加速

一个有效的方法解决战争雷霆闪退、黑屏问题就是在游戏开始前使用加速器对游戏网络进行优化。推荐各位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针对战争雷霆闪退、黑屏专项加速,解决玩家们的烦恼!